断烛子

脑洞发散,速度很慢。

八妹生日的场合——
“……喏,戴上。”
“诶诶诶,这是你做的吗猴子!没想到你还会做这个啊!”
“啧,我又不是笨蛋,这么简单的东西怎么可能做不出来。”
“喂喂你的意思是我是笨蛋吗!!”
“我可没这么说。”
“你就是这个意思吧?!!”
“哼。……你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,小孩子吗。”
“你才小孩子!!虽然我也这么觉得……但不管怎么说这是我妈给我的嘛。”
“……嘁。”

猴哥生日的场合——
“猿比古,生日快乐!”
“啧……为什么是披风啊……你妈口味真够奇怪的。”
“嘿,那有什么关系嘛!这不也挺好看的!哦对,这个也戴上!还有这是礼物!”
“……这围巾真丑……喂,这是你之前戴的那个吧,废物利用吗。”
“喂喂喂!好歹这也是我亲手织的诶!还有这才不是废物!”
“啧。嗯?这边上是什么……yata?”
“嘿嘿嘿,毕竟是本大爷亲手织的当然要留个名字!”
“美咲……你还真是……”
“喂喂,不要露出一副怜悯的表情啊喂!我揍你哦!”



画的时候就在想的脑洞hhh
终于把脑洞全都搞完了(。)
算是光棍节福利嘛hhhhh
非常短小的对话体(。)

评论(2)

热度(28)